暮色浓烟

给你一次漫游绮丽梦境的可能

说一些深夜丧批话

事实上我始终没有写出我想要表达出来的感觉。


手头虽然有长篇在写,但只有我自己知道人设一直都在崩坏边缘,根本就是和最初定下的人设背道而驰。


我一直知道自己水平有限,最初决定写文也是想把自己的脑洞完善为爱发电,信誓旦旦的想着没有人看也无所谓,只是用文字为自己圆一个梦而已。但真正动手写了几篇却发现没多少人看的时候,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还有发下去的必要。


我经常反思我的初心到底是什么,这种虚荣心有必要吗,所以常常会感到纠结。


有的时候也会想既然没人看那我写的慢一点也无所谓了,因为没有人在等待,也没有人期待后面的剧情。


我真的很怕长此以往我当初的热情会消耗殆尽。然后又变成三分钟热度,虽然我的一生也不过才走过了五分之一而已,但没有做到最后的事实在是太多了。


希望我能坚持把这本写完,然后把剩下的两本已经定好人设和大致走向的脑洞继续为爱发电写出来。

(一些深夜emo)

评论(7)

热度(3)